xinde

河北邯郸大名堂区举办首届父亲节


2007-06-25 09:42:39 作者:李研 来源:信德网

    2007年6月17日,大名堂区举办了有始以来的第一次父亲节庆祝活动,本届父亲节的主题是:“爹,您辛苦了”。在16日晚上举行了父亲交流会,在分享中父亲们相互倾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深刻领悟到为人之父的艰辛和身负的重担。

 

    17日的弥撒中圣道礼仪后,开始“父亲节“的礼仪,值得庆幸的是有4位神父和一位执事与我们一同庆祝父亲节,先是父亲宣言,后面堂区会长们为参礼共祭的神父和执事亲手配戴红色胸花,然后是子女们给父亲戴上胸花,这是一种爱的亲切交流和默默无言的祝福,父亲为了操守家业,起早贪黑,含辛如苦,作为子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理应为亲爱的父亲有一种回应道一声:“爹!您辛苦了”。

    在奉献时18位父亲代表首次在大名堂奉献祭品,这些都是来自父亲们的辛苦耕耘果实,瓜果蔬菜等等。弥撒后,神父、执事和所有的父亲共同合影留念。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大名堂区举办首届父亲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