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朝拜耶稣圣心一小时(二)


2007-06-25 15:17:40 来源:信德报(第306期)

(乙)
    接下去是耶稣圣心给我们灵魂的对话。
    (立)耶稣圣心对我们灵魂说:“我亲爱的子女,你能牺牲一小时的睡眠,为爱我行补赎、祈祷,我很快乐。本来我心中受了不少痛苦,现在你来,使我轻松了许多。至于你将来的赏报,那是要看你现在的热心程度来决定。这里我告诉你吧!我是天主,我是救世主,是玛利亚的独子耶稣,我现在告诉你的,你仔细听吧!你今晚来的目的是代替那些凌辱我的人作补赎。他们忘恩负义,罪大恶极,他们明知故犯大罪,明知道我是爱他们的,可是他们偏偏离开我。为此我希望你为他们做补赎吧!同时你要先为那些无依无靠的罪人祈求,我一定听允你的祈祷。我还要很详细地告诉你我所受的苦难呢!”
(甲)
    (跪)我的灵魂向耶稣圣心答说:“吁!耶稣圣心,仁慈的国王,我是无功无德的人,怎感受此鸿恩,顶此名衔?我怎么配得起来安慰你,解你的苦闷,减轻你的伤痛呢?可是为了爱你,我虽然不配受此极大的委托,我也要尽我的能力而行,为感谢你赏赐我这么多的恩惠。现在我恳求你,因你流血的功劳,以及圣母为了你的痛苦而流的眼泪,请俯允我的祈祷,使我能用实际的行动,拯救那些至今还在亵渎你的人们,补赎他们反对你圣心的罪过”。
    吁!耶稣圣心,从前你在山园中,受恶徒茹达斯的负卖,现在我恳求你,可怜现在世界上这些新的茹达斯吧!他们有些是为了一点点虚荣,就不承认你;他们又有些是为了贪图世福,狠心地离开你;他们不知道除了你的仁慈和圣母的爱情以外,人类就没有救星。主啊!求你赏赐神恩给他们,使之及早觉悟回头吧!
    吁!耶稣圣心,从前你在黑落德恶王面前所受的羞辱,比受死还厉害。可是现在一些自认为聪明的人,著书立说,污辱你的圣名,毁谤你的神圣,比起黑落德更凶恶,他们已濒临永罚的边缘还不知道。因此我恳求你,因你无限的仁慈和圣母的爱情,变化他们的铁石心肠、使他们及早回头归正吧!(连载二)

本文标题:朝拜耶稣圣心一小时(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