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世界青年节标记到达澳大利亚:给人类带来希望、和平和基督的爱的讯息


2007-07-09 16:33:30 来源:梵蒂冈电台

    世界青年节十字架和圣母圣像抵达悉尼,将在澳大利亚所有的教区开始一个长的朝圣活动,一直到2008年7月15到20号在澳大利亚的城市举行世界青年大会师之前结束。在图八龙德公园举行接纳仪式,有来自新西兰青年将世界青年节十字架和圣母像交给一组同龄人的澳大利亚青年。按计划上还举行了联欢会,首先演唱世界青年节歌,由澳大利亚著名歌手塞巴斯帝按编写和女歌手包里尼一同演唱世界青年节的主题歌。最后在圣母主教坐堂举行弥撒圣祭,结束全国接纳世界青年节十字架和圣母像的一天活动。
    “像传递奥运的火炬,但更神圣和富有意义,这些标记宣布明年在澳大利举行的世界青年节的到来” 这是悉尼教区主教代表、2008世界青年节协调人安东尼.菲塞尔辅理主教在交接世界青年节十字架和圣母像的时候说的。澳大利亚主教团主席,阿德拉伊达的主教很清楚的说:“在过去20年,青年们背着世界青年节十字架和圣母像,走遍了世界的多个地方,为人类带来了希望、和平和基督爱的讯息。现在这些标记将旅行通过我们的国家,接触我们澳大利亚公教青年们的生活。” 根据宗教新闻社的报导,世界青年节的标记在澳大利亚悉尼机场举行的仪式被迎来。迎接十字架和圣母像德有霍华德总理和千名青年人。在交接仪式上,提前演唱了2008年世界青年节主题歌曲 “接受力量”。世界青年节十字架和圣母圣像的朝圣将在12个月的时间轮流在400个团体巡回。欢迎访问世界青年节的网页。

本文标题:世界青年节标记到达澳大利亚:给人类带来希望、和平和基督的爱的讯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