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金沛献主教祝圣8位新铎


2007-07-10 08:58:32 作者:伯多禄 来源:信德报(307期)

       6月29日,圣伯多禄和圣保禄两位宗徒的庆节,辽宁教区在抚顺若瑟堂为8位执事举行了隆重的晋铎典礼。金沛献主教主礼,裴军民助理主教襄礼,来自河北、内蒙、黑龙江等地及辽宁教区共86位神父共祭,修士、修女及教友3000多人参礼。
    8位新神父分别是辽宁教区的冯进学、蔡志强、赵明哲、李忠宇、白雪春和刘平波神父,赤峰教区的张雁鹏和天津的孙峥神父。其中冯进学和蔡志强两位新铎在沈阳神学院就读两年后,于2000年8月份被教区派往德国圣奥古斯定大学进修,今年毕业回国;其他6位神父均毕业于沈阳神学院。
    新铎蔡志强神父于30日在抚顺教堂做了首祭弥撒,他在讲道中对自己能够晋升铎品向各方表示了感谢。据了解,蔡神父是抚顺市人,为独生子,他与母亲在1992年领洗,父亲则于1993年入教。蔡神父的母亲在29日,参加完儿子的晋铎典礼后激动地说:“我把孩子全心献给了天主,这是天主的召唤,我觉得我得到的比舍得的还要多。”      


本文标题:金沛献主教祝圣8位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