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肋伤会选出周德慧修女为新任总会长


2007-07-10 09:40:33 来源:梵蒂冈电台

    耶稣肋伤传教女修会在罗马召开的修会大会上,于7月7日选出新任总会长。新任总会长菲德斯‧塞碧斯(Fides Sebis),是意大利撒丁岛人,1943年出生,她有个中文名字,叫周德慧。耶稣肋伤会这几天在罗马召开的修会大会由耶稣会神父阿拉纳主持,题目是:“瞻仰耶稣被刺穿的肋旁,我们走向今天的人群,见证对复活的基督寄予的希望。”耶稣肋伤会于1908年在意大利南部普里亚区的格拉维纳创建,会祖是欧斯塔基奥‧蒙泰穆罗神父,修女们以教育青少年、讲授要理和在堂区的使徒工作来奉行她们爱慕和赔偿耶稣圣心的神恩精神。她们也从事在国外传教的工作、为穷人和病人提供精神和物质上的协助并从事各种爱德事业。目前,耶稣肋伤会的修女有450位,她们的团体共有67个,分布在意大利、台湾、菲律宾群岛、美国、巴西、厄瓜多尔、阿尔巴尼亚和越南。

本文标题:耶稣肋伤会选出周德慧修女为新任总会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