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随州教会负责人吴秉懿神父安息主怀


2003-04-28 10:05:55

    天主教襄樊教区随州教会负责人吴秉懿神父因病医治无效,于2003年4月15日晚8时在随州市中心医院离开人世,安息主怀,享年84岁。  
    4月22日上午9时,吴神父的追悼和告别仪式在随州殡仪馆隆重举行。出席哀悼仪式的有省天主教爱国会秘书长舒自耕神父、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秘书长甘泉神父、襄樊教区长陈建庆神父、宜昌教区副主教吕守望神父、随州市统战部副部长李署光和来自本省各地的神长、教友500余人。天主教中南神哲学院、汉口教区、荆州教区、随州市曾都区宗教局、马来西亚的朱正安神父、法国的蓝国安神父也都通过敬献花圈等多种方式表达哀悼之意。追悼会由刘自敏教友主持,随州市本堂张小元神父致追悼词。
    4月23日上午8时30分,根据吴神父生前遗愿,吴神父的安葬仪式在随州淅河举行,淅河本堂李景松神父主持安葬弥撒,随州本堂张小元神父在坟上主持安葬礼仪。(刘彦强神父)

本文标题:随州教会负责人吴秉懿神父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