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秘鲁地震灾情严重,教宗捐赠20万美元救急


2007-08-22 13:23:54 来源:梵蒂冈电台

  秘鲁8月15日遭受地震灾难打击,灾情严重。到目前,已经有540人丧生,成千上万的人无家可归,援救人员正努力寻找仍生还的人。据灾区之一的伊卡的主教洛佩斯主教告诉本台,他的教区中缺水、缺电,市场也没有开。灾民没有衣服,大量儿童痛苦不堪。由於圣堂和堂区的建 都倒塌了,神父们也都无家可归,他们也没有能力来协助灾民。秘鲁政府正竭力援救灾民,但援助却无法达到伊卡的每一个地区。教宗本笃十六世非常关怀秘鲁的地震灾民,他除了在主日念经活动中为他们呼吁外,并派遣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前往探望他们。此外,教宗也通过宗座一心委员会将20万美元赠送给灾民,作为紧急援助之用。

本文标题:秘鲁地震灾情严重,教宗捐赠20万美元救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