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意大利洛雷托的家庭准备欢迎9月初与教宗聚会的35万名青年


2007-08-23 11:29:05 来源:梵蒂冈电台

    9月1、2日两天,来自意大利全国的35万青年将在洛雷托与教宗本笃十六世举行聚会。洛雷托的所有家庭都欣然打开家门接待数目庞大的年轻人。据负责筹备工作的米内拉告诉本台,当地的家庭慷慨地表示乐意接待这些青年,他们甚至不问所要接待的青年是男的或是女的,来自什么地方。这些家庭的成员此刻正积极筹备堂区在29日为青年举行的欢迎会,他们也将陪伴青年们参加一些活动。米内拉祝愿这次的洛雷托聚会能让大家都体验到教会的确是一个大家庭,天主是大家的慈父。
    8月20日,意大利主教团主席巴尼亚斯科总主教在洛雷托接见了负责接待与教宗聚会的青年的义工们。他向这些义工说,重大的活动需要做许多的准备,而这样的准备工作常落在一部分人的肩上。总主教又说,青年们有丰富的才华,他们不是需要解决的问题。他祝愿教宗要向青年们讲的话能深入他们的心灵。巴尼亚斯科总主教在洛雷托并与地方上的治安部门负责人和政府人士会晤,视察了教宗将与35万名青年举行晚祷会的大广场。

本文标题:意大利洛雷托的家庭准备欢迎9月初与教宗聚会的35万名青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