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太原教区要闻三则


2007-08-24 09:28:35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网

1、 超过十万人朝圣。
  太原教区著名的朝圣地板寺山圣母堂从5月份起,来自全国、全省各地的神长、教友,纷纷前来朝圣,进入8月,达到高潮,每天有4到6千人来朝圣,2号一天就达两万余人,累计已超过十万人次!

2、 无偿献血超过200人。
总堂教友再次宏扬爱主爱人的无私奉献精神,献血救人,拯救生命。仅12号和15号两天,就有200多人无偿献血,表现了天主教友对人民的热切关爱,特别是对有病者的一片真情!

3、 杨家堡堂区婚龄青年聚会。
  由小店堂口和德兰爱心互动团体举办的第四届婚龄青年聚会于8月11日和12日举行,有70多位青年参加。目的是使教友中的婚龄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念,组成圣善的基督化家庭。聚会丰富多彩,青年们互相交流、分享,自我介绍,并邀请前几届参加过的青年分享。孟神父、郭神父做了关于婚姻的讲座。并亲了圣女小德兰的圣触躅。

本文标题:太原教区要闻三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