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张兴堂副厅长到省天主教检查非典预防工作


2003-04-28 20:18:45 来源:信德

    4月28日下午5点30分,省民宗厅张兴堂厅长在张麦刚处长的陪同下,到河北省天主教两会、省神学院、“信德”督促检查非典预防落实情况。
    在视察之后,张兴堂厅长对神学院、“信德”的非典预防工作给以充分肯定,他说:“我们一定要把非典预防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我给大家带来了政府在此特殊时期政府的关怀,省厅以及二处的问候关心,希望大家用各种办法把各种预防措施都用上,避免非典的传染。



    弓占平神父向厅领导保证,神学院一定做好非典的防范工作,保证不出问题。他说神学院已经决定取消五一假期,修生不外出,谢绝一切访客。同时,修院还配备了各种药品和预防非典的口罩等。
    张士江神父介绍了“信德”,特别是进德老年之家的预防情况,他说“老人院两周前就已实行封闭式管理,谢绝一切来客,要求家属和义工暂停探访老人,修女们则每天两次为老人们测量体温,经常消毒、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保证老人们的身体健康”。
    据悉,在一会一团的通知指引下,省天主教两会向各教区发出了预防非典指南。“信德”多次采访了一些疫情严重的地方教会,及时报道了海内外各地教会预防非典,抗击瘟疫的新闻。
    目前,“信德”正与北方进德合作为地方教会编印预防非典的宣传资料。

本文标题:张兴堂副厅长到省天主教检查非典预防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