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厄瓜多尔主教们为即将举行的立宪会议大选发表牧函


2007-08-27 08:49:52 来源:梵蒂冈电台

    厄瓜多尔天主教的主教们在最近发表的牧函中说:厄瓜多尔的立宪会议应该能够停止近年来的不合规矩的现象并为国家需要的改革画出轨道。主教们的牧函是特别为该国将在9月30日举行的立宪会议大选发表的。牧函提醒人们,厄瓜多尔需要重新振兴道德、社会、政治和经济,而候选人当选后将担任极其艰难的角色。立宪会议有重新拟定国家宪法大纲的重任,因此,应该知道它是在为公众福祉工作。主教们指出,立宪会议的成员有责任维护所有人的权利和义务平等,维护家庭的价值以及人从母胎中受孕到自然死亡的不可侵犯的神圣生命权和尊严。接着,主教们谈到现代的非宗教的概念。他们解释说:维护宗教自由、尊重良心和思想自由,这才是现代的非宗教的概念。主教们也谈到保障所有人接受良好教育,立宪会议也应该推动一个能给予所有人同等机会的社会经济制度,使国家的生产增加,财富也能作更公允的分配。主教们肯定,这些都是建立一个新的代议制国家的基础。

本文标题:厄瓜多尔主教们为即将举行的立宪会议大选发表牧函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