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两次“梦”的启示


2007-09-17 10:05:31 作者:郑德肋撒 来源:信德报(313期)

  我的丈夫,是今年6月9日领的洗。从第一次劝他奉教到他领洗,整整有10年的时间。在这10年中是天主通过两次奇妙的梦给了我们启示。
  第一次是今年年初,丈夫在梦中梦到了一个柜子,像是我母亲家的柜子,柜子里面飞出一个十字架,是教堂顶上那样的十字架,很亮、很美,飞到空中不见了,随后空中就出现了2006-4·16的字样。听了丈夫的一番讲述,我拿起电话向母亲追问,去年4月16日是个什么日子?母亲说是复活节。听后,我俩猛然想起了许下的诺言。丈夫他在2005年曾当着母亲的面说过要在2006年领洗,母亲高兴地说那就定在复活节领洗吧!而后来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丈夫他失言了。
  第二次在去年年底,丈夫的奶奶病重,母亲她说:看望重病人是有功的。于是我劝丈夫去侍侯奶奶几天,可惜他又失去一次机会。奶奶的病情更重了,我们同公公婆婆一起去探望病重的老人。两天后也就是今年3月23日老人离开了我们,享年92岁。当我揭开白布看着奶奶安祥平静的脸,没有一丝痛苦。外教人说老人有福,到好地方去了。
  办完老人后事的当天晚上,天主在梦中显现给我丈夫一幅美好的景象:那是一座光彩夺目、美丽无比的天国形象———拱型的顶,四周有满天的天使在奏乐,齐声歌唱,他醒来清晰的记得这些并与我分享他的喜乐。我想这是天主在启示他,告诉他奶奶的灵魂已经升了天堂。
  就是这样的两个梦,丈夫坚信这是天主的启示,他坚定了领洗的信念,不再犹豫了。他经常高歌“不再有忧虑,不再有害怕,与主在一起什么都不缺,不再有忧虑,不再有害怕,有天主就满足。”
  领洗的日子快到了,要起圣名了,我默默的想:在我们相处的十年中,他的言行,和他现在在天主的启示下坚定了皈依天主的信念,在他身上多少有一些圣多默宗徒的影子。我暗想他的圣名就叫多默吧!那天课后一直到回家,我没有说出我的想法。我想尊重丈夫他自己的选择,因为圣名将伴随他的一生。丈夫回到家就上网查一些宗徒及圣人的记载,直到深夜睡觉时他对我说:“我就叫多默吧!”我迷迷糊糊地说:“好的,和我想的一样。”第二天醒来我感谢天主,赞美天主,他的爱是何等的伟大,是何等的美妙,在我们夫妻之间建造了相通和感应的心灵!
  非常感谢天主为我们安排了这一切,给我们机会在教义班学习教理。使我的丈夫在天主的关爱和神父、老师及教义班工作人员的关心下,投身到了天主的怀抱中,成为天主的羔羊。这一切都来自天主的召唤,让我们同声祈祷———
  愿天主垂怜我们,坚定我们所有基督徒的信念;我们也为还没信主的人祈祷,愿天主早召唤他们皈依天主,以上所求是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啊们!

本文标题:两次“梦”的启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