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黎巴嫩人排着长龙在贝鲁特参加基督徒议员加尼姆的葬礼


2007-09-23 12:49:31 来源:梵蒂冈电台

    黎巴嫩人21日排着长长的队伍在贝鲁特参加反叙利亚的基督徒议员安托万‧加尼姆和他的两名保镖举行的葬礼,他们同其它6人在周三遭谋杀身亡。黎巴嫩全国陷入悲哀中。据本台特约记者发自贝鲁特的报导,庄严的音乐、鼓掌声和泪水布满了这忧苦的一天,送殡的长龙将雪松之国联合在一起,向安托万‧加尼姆告别。“我们知道这样的事迟早发生。走向自由的路遍布了死亡。”斯菲尔宗主教在举行葬礼的圣心堂说出这句话。成千的人在教堂外面参加了葬礼,他们一肚子怒火和失望。“他知道有危险,但还是愿意回来,因为他要投票。”黎巴嫩前总统阿明‧杰马耶勒作了上述表示,他的儿子,工业部长皮埃尔‧杰马耶勒去年遭暗杀。再过4天,国会该当选出新总统,需要三分之二的票数,而国会分成亲叙利亚和反叙利亚的两个阵营。议员们现在得到超级保护:每死一个议员就会改变游戏规则。但是,人民要求严肃认真,要求尊重这个受磨难的国家,要求以黎巴嫩的名字达成协议。一个遇害保镖的亲人说:“我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她要求正义,要求停止指责叙利亚,而要找出证据。今天的黎巴嫩,商店、办公楼关闭,路上空荡荡的,这个国家要求政界人士少关心一些议席,多关心国家。

本文标题:黎巴嫩人排着长龙在贝鲁特参加基督徒议员加尼姆的葬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