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天主教会致力于对抗艾滋病的工作


2007-09-27 09:28:41 来源:梵蒂冈电台

    印度天主教主教团的健康委员会不久后将有45个照顾艾滋病人的中心,这些中心分布在印度的5个邦。这个委员会的主席莫拉斯蒙席这几天在新德里介绍的这项计划得到了联合国对抗艾滋病、肺结核和疟疾全球基金会的经济援助,在落实方面得到印度明爱会和5个有关邦的当局的合作,这5个邦是:奥里萨、西孟加拉国、比哈尔、果阿和古吉拉特。建这些中心的目的为保障传染上艾滋病毒的人能够得到治疗,并在现有的医院中改善治疗和预防的手续,调整相应的各种协助服务,帮助当地社团对病人提供协助。这些中心从10月份起便开始运作,在2009年春季以前将有其它40个中心建立起来。联合国对抗艾滋病全球基金会为印度天主教会提供资金还是第一次,印度的天主教会多年来以先进的计划致力于预防、协助受病毒传染的人,同时也反对歧视这些病人的行为。早在2005年8月,印度主教团健康委员会发起一项全国性的预防计划,标题是“致力于同情和协助行动”。如今,在这个国家有70多所专门照顾被社会排拒和抛弃的艾滋病人的天主教机构。主教团健康委员会也在“英迪拉‧甘地”国立大学开设了专门研究疟疾的课程。

本文标题:印度天主教会致力于对抗艾滋病的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