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十月二十一日牧灵访问那波利


2007-10-17 10:03:08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下星期日,十月二十一日,前往意大利南部那波里进行一天的牧灵访问。教宗预定当天上午八点一刻从梵蒂冈乘直升机前往,一个小时后降落在那波里海港码头广场,然后乘车前往附近的、也是那波里最壮观的普雷比希托广场。
    上午十点钟,教宗将在普雷比希托广场主持弥撒圣祭并讲道,将有多位枢机主教和主教及神父与教宗共祭。弥撒结束时,教宗将就地带领信众颂念三钟经,并按照惯例发表简短讲话。中午十二点一刻,教宗乘车前往位于市区卡波迪蒙特山丘上的那波里大修院,在这里接见世界各宗教代表,并向他们发表讲话,他们正在那波里此地参加世界各大宗教代表世界和平会议,这项会议是由意大利天主教组织圣埃吉迪奥团体举办的。教宗将同参加和平会议的各宗教代表以及那波里地区的枢机主教、主教和随行人员共进午餐。
    下午四点,教宗要离开那波利大修院,将前往那波里总主教座堂朝拜圣体,向当地最著名的圣人真纳罗(San Gennaro)的圣髑致敬。五点三十分,教宗回到港口码头,接受各界的欢送,乘直升机返回罗马梵蒂冈。

本文标题:教宗十月二十一日牧灵访问那波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