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省五大宗教团体抗击非典奉献爱心


2003-05-09 11:11:47

    5月8日下午3时,河北省五大宗教团体抗“非典”献爱心捐款仪式,在省民族宗教事务厅会议室举行。河北省天主教、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道教五大宗教团体共向全省白衣天使和病患者捐款9万元。北方进德的黄淑玲、郑桂菊两位修女代表河北省天主教捐款3万元,表达河北百万教友对抗非一线的支持。

    佛教常辉法师代表五大宗教团体向全省信教群众发出倡仪:一、坚决拥护、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二、严格按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三、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四、积极组织各种爱心捐助活动。会议由民宗厅张兴堂副厅长主持,张宝岩厅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广大信教群众要认识到预防非典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去。各级宗教团体的领导人应有高度的责任感,克服不正确的认识,积极带头并主动地开展好基层信教群众的非典预防工作,充分发挥宗教团体的作用和优势,与全国人民一道,打赢非典预防这场硬仗。”

本文标题:省五大宗教团体抗击非典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