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柬埔寨天主教徒在佛教纪念先人的节日赠送食物给佛教徒家庭


2007-11-05 10:18:59 来源:梵蒂冈电台

  柬埔寨首都金边一个天主教堂区的教友,最近在佛教纪念先人的节日上赠送食物给和生活必需品给当地100个穷苦佛教徒家庭。罗马观察报写说,金边圣若瑟堂区的一个教友青年团体将早餐和一盒礼物分送给住在圣堂附近的穷人。柬埔寨人民90%信奉佛教,他们在每年的纪念祖先的节日上以食物来祭祖。在当地传教的一位泰国籍传教士差差神父说,每一个家庭得到了大米、面条、酱油、糖和几件衣服。这位泰国传教会的会士说,天主教会与柬埔寨佛教徒一起庆祝这个纪念先人的节日,一同分享本地和国外捐赠的粮食和礼物。差差神父说:“将礼物送给这些家庭也能带给他们一些鼓舞。”

本文标题:柬埔寨天主教徒在佛教纪念先人的节日赠送食物给佛教徒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