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泰泽大公团体新领导人访问泰国、香港、印尼、柬埔寨


2007-11-13 13:50:15 来源:梵蒂冈电台

  泰泽大公团体的新领导人阿卢瓦这几天在亚洲访问。他所到的国家何地方包括泰国、香港、印尼和柬埔寨。阿卢瓦兄弟在在结束亚洲之行後要在日内瓦与欧洲青年举行年终大聚会。据传教新闻通讯社的消息说,11日,阿卢瓦兄弟在曼谷的圣母升天主教座堂带领了一个默想聚会,默想的主题是:“选择爱人,选择希望”,不同基督信仰教会的许多人士参加了默想。这个默想聚会已经准备了很长的时间,曼谷的学校和大学学生,以及当地贫民区中基督教信义宗教会主办的“崇拜之家”的居民都参加了准备工作。“崇拜之家”接待了许多父母在监狱中服刑的儿童。11月13日,阿卢瓦兄弟抵达香港,他要在这里进行两项活动:晚间在香港天主教的主教座堂主持活动,中午则在圣公会的主教座堂主持活动。30年前,泰泽大公团体的创立人罗杰兄弟曾在香港逗留了数个星期,与船上难民分享了生活。从那时起,泰泽团体与香港的基督信徒保持了联系,一些青年并得以在法国泰泽做几个月的生活体验。11月23日到25日,阿卢瓦兄弟要到印尼的日惹与当地青年聚会,以後并要访问柬埔寨的磅同和磅湛。

本文标题:泰泽大公团体新领导人访问泰国、香港、印尼、柬埔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