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台州黄岩成立圣经学习小组


2007-11-13 13:56:43 作者:俞德兰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  11月8日晚,浙江台州教区黄岩堂区在张东红、曹兰秀两位修女的号召组织下,成立了以骨干教友为主的“圣经学习小组”。成立该小组旨在用圣经武装教友们的头脑,做到对外传教时有内容可讲,而不是显得那么苍白无力;用圣经滋养教友们的灵性生命,加强自身的信仰深度,激发爱主热情,增进服务教会的奉献意识,以点带面,普及圣经,担当起一个真正的基督徒应担当的责任——传福音!
  当晚,教友们纷纷发言,出谋划策,热烈地讨论着如何将圣经学习小组有效持续地进行到底。最后,大家一致推选骨干教友张恩福为组长,制定出学习时间,安排好学习计划。同时,为免除修女们的忧虑,组长张恩福随即表态:“我会雷打不动地每周保持学习圣经的时间。即使只有一个教友来,我也要陪他一起学习圣经。”
                                                  

本文标题:台州黄岩成立圣经学习小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