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举行大会,纪念《人类发展》通谕颁布四十周年


2007-11-21 13:24:26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于十一月二十、二十一两日在梵蒂冈召开委员会大会,同时纪念保禄六世教宗颁布着名的《人类发展》通谕四十周年。
  委员会主席雷纳托.马蒂诺枢机主教在大会揭幕时,引用先教宗和当今教宗的话勉励全体与会委员神长和专家们。先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曾在两千大禧年的机会中勉励教会怀着希望,不要害怕地划向深处;当今教宗本笃十六世则激励每位基督信徒本着真理的爱德与他人往来。
  本次大会分四个阶段:二十日上午聆听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予以评估;下午对当今世界的社会问题交换意见;二十一日上午聆听洪都拉斯的奥斯卡.罗德里格斯.马拉迪亚加枢机主教谈教会对人类发展的社会训导,主题是《从人类发展通谕到今日》;下午则是介绍并讨论正义与和平委员会未来的工作计画。

本文标题: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举行大会,纪念《人类发展》通谕颁布四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