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传倡议书


2007-12-14 16:51:33 来源:信德网

主内的兄弟姊妹们:
    主耶稣在升天前号召门徒: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谷16:15)“使万民成为门徒,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给他们授洗。”(玛28:19)圣保禄宗徒在福传中也以这样的话警示自己:“我若不传福音,我就有祸了。”(格前9:16)
    我们中国有13亿人,而现在认识天主的人(教友)不到1%。为此,特向全国神长、教友发出如下倡议:
    1、传教能力强的教友,应该每两年至少传一个新教友;传教能力一般的教友,应该每三年发展一个新教友;其他的教友应该每四年发展一个新教友。
    2、每月内给你的左邻右舍,亲戚朋友们,至少讲一次福音。给他们送一份福传资料。
    3、每个教友家庭每年至少“索阅”一份教会的报刊杂志,并积极向教外朋友推荐。
    4、每位教友每年至少奉献十元钱,为福传事业服务。
    5、每位教友每个季度至少做一件爱人的好事,如:关心老弱病残,救助贫困孤寡老人。
    6、每位神长、教友都为福传祈祷,每人每年至少为福传献一台弥撒;每人每月至少为福传朝拜一次圣体;每人每周至少为福传念一分玫瑰经;每人每天至少为福传念两次天主经、圣母经。求圣神、圣母的助佑。
    7、建议成立全国福传领导机构,各教区建立相应的福传委员会、福传中心,由一、两位神父专管福传,每年召开一次全国性的福传交流会议,推广福传先进经验和典型。
    8、每个堂区要认真编写福传资料,筹集福传资金,口头宣讲和文字福传并进,使基督的福音传遍千家万户。
    9、每个堂口,都应设来宾接待席和接待人员,热情接待来客。教友传教,要有神父组织、领导、支持。只有这样,才能使福传有序进行。恒久不衰。神长、教友齐上阵,福传工作定能大发展    
    10、相信神长和教友们同意以上的倡议,并能提出更好、更多、更全面的建议和做法,期盼大家都行动起来,为福传多做贡献。

李崇德(84岁)神父
刘文锦(72岁)教友
赵兰 (60岁)教友

本文标题:福传倡议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