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斯里兰卡贾夫纳地方教会邀请教友们在圣诞期间更热切表达和平


2007-12-16 09:41:15 来源:梵蒂冈电台

    斯里兰卡贾夫纳教区的神父、会士、修女、教友、修生委员会邀请全国人民在和平中度圣诞节。
斯里兰卡国内常年受到战争的痛苦。在战火和暴力下,家庭生活动荡不安,人民没有适当的工作,此外,谋杀、劫持和侵犯人权的现象也每日都有。为此,贾夫纳地方教会邀请信友们在圣诞节期间不要做豪华奢侈的庆祝,而要将金钱用来应付日益上涨的物价和协助穷人。教会也邀请信友们亲自协助成员受暴力残害的家庭,并参加每主日的祈祷活动。此外,也请教友们每主日在家门前点灯和悬挂写着“和平”字样的旗帜,来提醒大家基督“和平君王”的诞生。

本文标题:斯里兰卡贾夫纳地方教会邀请教友们在圣诞期间更热切表达和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