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兄弟之声


2007-12-19 15:15:44 作者:刘俊武 来源:信德报(第322期)

    (旁白)今天为了教会更好的发展,我们弟兄应该讨论一下了。
    大拇指:首先我发言,各位兄弟,我是老大,只要我往出一站,大家都在夸我,无论说什么,大家都赞成,因为我手中有权嘛!所以我当教会领导最合适。
    食指:我虽排行老二,可世上的山珍海味,我样样先尝,我说甜就甜,我说苦就苦,我的势力是别人无法相比的,我当大官最合适。
    中指:我出身条件好,办事效率高,既胆子大,又勇敢,本领就属我最大,应该我当。
    无名指:我虽叫“无名”,可各种金银珠宝样样不缺,财大气粗,我的经济条件是大家想像不到的,还是相信我的实力吧!
    小指:各位大哥,我出身条件差,只要我往出一站,大家都不想看,也不受欢迎,可我一颗爱主的心永远不会改变。天主给我的才智也并不比大家低。今天看到大家能够踊跃站出来为教会出力献策,我非常高兴。谁当领导并不重要,我只希望能从教友最希望的事做起,从教友最不满意的事改起……一根指头力量再大,也不会比过一双手!骄傲自满最可恶!让我们放弃自己的利益,团结起来,好好利用天主给我们每个人特有的聪明财富,共同建设“教会”我们的家!
    (注:演员可以自制手指状帽子或装饰品

本文标题:兄弟之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