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运城堂区欢度平安夜


2007-12-28 10:17:40 作者:吴芳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通讯员 吴芳)12月24日晚,全世界瞩目的圣诞平安夜来临,运城新教堂也迎来了五湖四海的新、老教友约1500多人,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渡良宵。

    运城教堂今晚格外热闹非凡,张灯结彩,教堂内人山人海,所有人都在期待耶稣的降临。

    晚上10点圣诞歌拉开弥撒序幕,众人欢呼、鞭炮齐鸣,鼓乐伴奏,修女领唱。一派圣诞节日的气氛,众人聆听神父宣讲若瑟与玛利亚,怀抱养育耶稣圣婴,至尊天地大主,降生贫寒马槽,耶稣圣婴永世永主的缘由。使在场的教友领略耶稣的降临给人类带来的福音。

    教友们沉浸在无比的欢乐之中。特别是耶稣降临的马槽设计更是吸引新、老教友们的眼球,大家纷纷前来跪拜,感谢救主降临,恭迎耶稣圣婴。

    在弥撒进行到互祝平安时,全堂人起立相互俯视,神父到台下与每一位教友一一致祝,让全场人为之感动。许多外交们都说运城堂是传播天主的好地方,真是让人难忘。

    当晚,我们印刷的近千张圣诞节的彩页已发空。12月25日,圣诞节的第一场弥撒进行中,又有20多位新教友领了洗。目前,运城教区的新教友在不断的扩大,我们相信在主的教诲下,全堂区新、老教友定能团结一致,共创美好未来。

本文标题:运城堂区欢度平安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