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堂岁末福传又结硕果


2007-12-29 14:16:44 作者:石鸿祚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石鸿祚) 2007年12月23日,北京宣武门南堂于8:30分的弥撒中第44期慕道班第二批学员203人分别从新任的本堂神父韩文生及两位副本堂侯天祥、闫一杰神父手中领受了圣洗、坚振及圣体三件入门圣事。另外,64人于12月10号从即将离任的原本堂张天路神父手中提前领受了三件入门圣事。南堂于岁末一次领洗人数之多,又创北京教区各堂区历史之最。
    据慕道班指导司铎侯天祥神父介绍,截止到12月23日,最后一批203人接受洗礼,2007年南堂新增教友累计已达830余人,超额完成了年初800人的目标。
    2007年南堂福传取得如此巨大成果,是与原本堂张天路和现任副本堂侯天祥、闫一杰三位神父的开拓进取,积极努力分不开的。

本文标题:北京南堂岁末福传又结硕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