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邯郸大名堂区2007圣诞福传结硕果


2008-01-05 15:22:34 作者:焦玉海 来源:信德网

    河北邯郸大名堂区2007年圣诞节期间,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系列福传,14名慕道者接受洗礼。
    12月23主日弥撒后,在本堂神父张伏恩、会长李保恩、刘子义的带领下,由修士修女平信徒三百多人组成的“圣诞老人宣讲团”走上街头,彩旗招展,军乐声声,向县城的民众传报救主诞生的喜讯,宣讲圣诞精神,邀请民众进堂共渡平安夜。现场散发《圣诞喜讯》信息材料5000多份。
    教堂里设立了慕道接待处,负责向民众讲解圣诞节的来历、含义等各种信仰问题,三天共接待参观者三万多人次,发放《圣延喜讯》、《福传手册》各1.5万册。
    24、25日夜晚,堂区举办了两台由专业文艺工作者、修女教友共同演出的“2007平安夜”文艺晚会,上万名教外朋友前来观看演出,感受圣诞气氛,进行信仰交流。
    在圣神的启示下,在神长教友的共同努力下,堂区不仅撒出了“网”,还捕到了不少的“鱼”。25日,在总堂领洗的11名,在下边堂口领洗3名,还有一名慕道者因来迟急的跺脚哭喊,神父答应下主日为她付洗。

本文标题:邯郸大名堂区2007圣诞福传结硕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