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景县快讯:陈锡禄主教追思弥撒正在举行


2008-01-16 13:29:33 来源:信德网


陈锡禄主教

    本报(景县)下午1时10分快讯  在教区工作的陈佳琳修女通过电话告诉本报,陈锡禄主教去世后,封新卯助理主教、邵占元副主教及几位神父亲自为陈主教清洁穿衣,并护送到景县主教座堂。
    中午12时10分,由封新卯助理主教主礼,为陈锡禄主教举行了追思弥撒,十几位神父、20多位修女、两位修士和陈主教家属参礼。现弥撒仍在进行中。


陈锡禄主教追思弥撒

    陈主教病重期间,封新卯助理主教、邵占元副主教和几位神父、修女轮班侍候主教,封主教还守在病床边为陈主教念经、唱歌,并安慰老主教。去世前,陈主教因为感冒发烧,满嘴起泡,不能喝水,封主教就用露德圣水给他擦润口唇。
    陈佳琳修女在电话中泣不成声,她说:“陈主教为人特别和善,为教区做出了很大贡献。他的去世令神父、修女、修士、教友们十分悲痛。”她希望大家都为陈主教祈祷,求主赐其早升天国,安享永福!
    据悉,陈锡禄主教的葬礼将在1月22日上午举行。

本文标题:景县快讯:陈锡禄主教追思弥撒正在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