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地方教会:关怀爱心活动


2008-01-29 11:06:34 作者:周云华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07年12月的一天,四川仁寿县清水镇徐晓华一家突遭特大火灾。一家人的吃、穿、用,连同四间房屋陷入一片火海,直接损失10000多元。原本就不富裕的家突然就没了,一家人都陷入悲伤中。
    听到这个消息,周围的教友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拿衣服、有的拿被褥、还有的拿生活用品。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大火无情人有情的精神。本堂周神父第一时间赶来看望鼓励他们并奉献300元帮助他们以解燃眉之急。
    徐晓华一家的遭遇也引起了眉山教会的关注,洪雅、丹棱、东坡教会号召教友们伸出爱的手帮助他们,2008年1月4日,眉山教会罗雪刚神父、周云华神父、蹇登贵神父、金雪勤老师一行带着教友们的奉献、教会的关心、主的温暖前去看望他们。并奉献2000元,鼓励他们不要灰心,依靠天主,克服困难。

本文标题:四川地方教会:关怀爱心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