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南教会积极投入救灾工作


2008-02-01 10:11:01 作者:凌云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1月31日下午5时,湖南长沙的教区长李红未神父在电话中向本报介绍了整个湖南全省遭受冰雪冻雨灾害的情况:截止到1月28日止,据不完全统计,湖南全省总共有95个县市受灾,受灾人数高达3000万人,其中有10人在此次灾害中丧生。全省有180万亩农作物和蔬菜被冻坏,24.6万头大牲畜被冻死,250.9万人的饮水成了问题。湖南的娄底、怀化、邵阳等城市结冰厚度普遍在20毫米左右。由于这次冰雪冻雨灾害持续的时间有半个多月长,所以受灾的面积也特别大。
    灾害面前,教会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在上个星期就已经将5000元捐款交给了长沙市有关部门。近日,省天主教两会捐献棉被100床,教友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为灾民捐款捐物。同时神长、教友们加强祈祷,以实际行动与全省人民共抗冰雪冻雨灾害。

本文标题:湖南教会积极投入救灾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