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兰契不同宗教的信徒举行祈祷聚会,为奥里萨邦祈求和平


2008-02-02 10:20:00 来源:梵蒂冈电台

  印度兰契的基督信徒发起一个为奥里萨邦祈求和平的祈祷聚会,有大量基督信徒、伊斯兰教徒、印度教徒和传统宗教的信徒参加。奥里萨邦最近发生攻击基督信徒的严重暴力行动,71座教堂和500多座基督信徒的住房被焚烧和摧毁。被摧毁的教堂中大部分是天主教圣堂。发起祈祷聚会的是在兰契的大公合一委员会,大家一同祈求和平。兰契的辅理主教特别强调了宽恕的重要。他说:“让天主来引导攻击基督信徒的人。”伊斯兰教的代表也祈求说:“愿阿拉开启那些仇恨其它宗教的人的眼睛。”印度教的代表则祈求大家互相接纳。
  奥里萨邦的情况继续令人担忧,包括明爱机构等人道援助机构的工作受到阻碍,无法到被摧毁的村庄救助现在难民营中避难的3千多名基督信徒。

本文标题:印度兰契不同宗教的信徒举行祈祷聚会,为奥里萨邦祈求和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