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旬期呼和浩特市新城天主堂举行下会神功


2008-02-19 10:28:59 作者:罗茂英 来源:信德网

    呼和浩特市新城天主堂,从四旬期第一主日即正月初四开始进行一年一度的下会神功。诚请呼市总堂庞志刚神父,为教友讲道,在下会期间,庞神父着重讲了三点:第一,参与弥撒的重要性;第二,家庭教育和福传的重要性;第三,爱的真谛.在最后一次讲道中庞神父深刻的阐述了天主儿女要共建天主的家园,教会兴亡教友有责的重要性,通过神父的训导,教友们受益匪浅,人人虔心悔改,并办了神功,决心在新的一年,尽心尽力传扬主的福音。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天主堂08年下会合影 

                                            

本文标题:四旬期呼和浩特市新城天主堂举行下会神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