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爱心人士吴基滔先生捐款人民币5万元


2008-02-22 14:53:05 作者:凌云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2月21日(正月十五)是中国人的元宵节,就在这天,进德公益收到了一笔由银行划拨来的50000元人民币,这笔捐款是由一位爱心人士吴基滔先生通过进德公益捐出的。但由于捐款人除了只留下姓名外,我们再也得不到捐款人更多的信息。按照进德公益的财务管理规定:对于捐款人的每笔捐款,务必要认真登记,除按捐款人的捐款意向严格落实用途之外,还须向捐款人出具捐款收据并寄回感谢信。那么,怎样才能给捐款人吴基滔先生寄回捐款收据和感谢信呢?这一来真使进德公益的财会人员犯了难,大家只好从网上搜寻查找,在百度网上搜寻到的重要线索有两条——
  第一条是在去年6月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第六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上,香港爱心人士、台商吴基滔先生被授予“慈善之星”的称号;
  第二条是在去年12月26日,江西贵溪市流口镇横路村的萧楚桥春蕾小学竣工并投入使用,香港爱心人士、台商吴基滔先生曾向该校捐款20万元人民币。
  那么,这次通过进德公益捐出50000元人民币的爱心人士吴基滔先生,与被授予“慈善之星”称号的香港爱心人士、台商吴基滔先生难道是同一个人吗?看来我们还得再花些工夫,把查找这位爱心人士的工作继续进行下去……

 

本文标题:爱心人士吴基滔先生捐款人民币5万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