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各地教会通过进德公益向灾区捐款逾19万元人民币


2008-02-29 15:35:07 作者:林兵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连日来,浙江各教区的神长和教友们踊跃为南方遭受雪灾地区的灾民捐款,截止到2月29日,据不完全统计,浙江各地教会通过进德公益向灾区的捐款已逾19万元人民币。其中陈爱良教友捐1000元 ; 杭州教区捐20000元; 杭州市天主堂捐13200万元,宁波市药行街天主堂捐16000元;温州总堂区 捐10000元;定海天主堂捐2000元;浙江王立群 教友捐5000元  ;硖石天主堂捐3347元;余姚天主堂 捐1632元;龙港天主堂捐10000元; 浙江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捐10万元。
    在今年这场罕见的冰冻低温雨雪灾害中,浙江本省也有许多地区遭了灾,而且灾情还很严重。但浙江各地教会的神长和教友们并没有“各人自扫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浙江各地教会除了通过进德公益向灾区捐款19万元人民币之外,同时向当地的有关部门募捐的善款也高达50多万元。浙江各教区的神长和教友们,在践行信仰广施仁爱的道路上,尽己所能,乐于捐献,努力做一个天主所喜欢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见进德公益网站

本文标题:浙江:各地教会通过进德公益向灾区捐款逾19万元人民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