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在四旬期内,进德公益为南方灾区人民再次呼吁:


2008-03-01 10:00:01 来源:信德报(总第330期)

  自2008年2月1日,进德公益通过进德网和“信德”向国内外神长教友,为南方遭受严重雪灾的同胞们发出在“2008年新春,为灾民守一次斋,送一个红包”的呼吁后,得到了海内外广大神长教友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现已收到许多堂区的捐款。
  目前,进德公益在同灾区地方政府和教会合作伙伴不断跟进和联系的同时,也在进一步地吁请更多的善心人士和合作伙伴,伸出援助的双手,帮助灾区人民展开生产自救、重建家园的工作。为此,进德公益再次向各地神长教友发出呼吁,在四旬期内,每个堂区奉献一个主日的弥撒献仪,每个家庭捐献一次守斋所节省的善款!
  进德公益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各地神长教友的爱心奉献带给灾区人民,为因雪灾而仍在忍饥受冻的人们带去教会的温暖和关怀!
  进德同仁谨代表那些受益的灾民,衷心感谢大家的爱心奉献、理解和支持!求主丰厚地降福你们的堂区、教区和每一位教友及其家庭事业!捐款方式见“信德”(总第330期)1、8版中缝.

  更多内容见 进德公益网站

            
  进德公益 谨启 
  2008年2月25日


 

本文标题:在四旬期内,进德公益为南方灾区人民再次呼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