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主教与南堂堂区共度元宵佳节


2008-03-03 09:05:10 作者:宣武门教堂秘书处 来源:信德网

    2008年2月21日元宵节,宣武门教堂本堂韩文生神父、副本堂闫一杰神父、侯天祥神父诚邀堂区各位神父、堂务会成员和各团体负责人来堂里包饺子、煮元宵,共度元宵佳节。这次活动是由堂区炼灵会负责人李春秀阿姨发起的,这天早晨弥撒结束,炼灵会的各位阿姨就忙活起来了,她们择菜、洗菜、剁菜、剁肉、拌陷,不一会香喷喷的饺子馅就做好了。

    响午时分,各团体负责人陆续赶来,大家一起动手,边分享边交流,人多力量大,很快饺子就包好了。由于当天是周四,很多青年团体的负责人还在上班,不能前来,但到场的也将近60人。中午十二点,准时开餐。令大家惊喜的是,教区李山主教在刚刚结束一个会议后,率领教区冯国新等神父前来参加我们这次活动,看望大家,令大家不胜荣幸和鼓舞。主教举杯向大家祝贺元宵佳节快乐,并祝愿大家在主爱中共融团结,彼此携手共建南堂堂区。对于主教亲临我们的这次活动,韩神父代表大家向主教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做了个简短的祈祷,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堂区工作支持并希望大家此次聚会分享交流愉快。 此次活动堂区还特邀国际堂区团体的负责人光临,CFC团体的负责人Mrs.Israel Silud用刚刚学会的中国话向大家祝贺“元宵节快乐”。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一边欢声笑语分享着,一边吃着,感觉如同回到了家一般。此次活动在“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歌声中结束。

 

本文标题:北京:主教与南堂堂区共度元宵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