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舟山:沈家门天主堂的除夕活动


2008-03-04 09:01:45 作者:杨若翰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除夕前一周,舟山市沈家门天主堂的弥撒结束之后,白神父语出惊人,邀请本堂口全体教友在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晚上到教堂吃团圆饭,而且欢迎教友家属一起来,还声明参加此次宴会不收钱、不收礼物,要求大家事前报名,以统计人数。
    听到这个消息,使教友们高兴极了。老教友们说:这是我进教以来第一次举办在堂里吃团圆饭活动;有的人说:教会是个大家庭,一家人在一起吃年夜饭,老少团圆其乐融融多有意思。
    一年来,在神父的领导下,依靠天主圣神的引导,大家为教会大家庭出钱出力,奔波操劳,传播福音,有许多教友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为病友服务,奉献爱心。有播种就有收获,本年圣诞节本堂口就有28位慕道者领洗。
    神父的决定,得到了全体教友的大力支持,教友们都热心地投入筹备工作。宴会设在大堂里,时间一到,灯火辉煌,宾客满座,共有35桌,丰富的菜肴摆满了餐桌。由于下午大雪纷飞,部分年老教友因行路困难没有到场,只空了3席。参加人数超过了350人。
    宴会开始前,白神父作了简短讲话。他代表教会感谢大家一年来积极投入福传工作,为教会的复兴作出重大的贡献,并对来年提出了希望,并向大家拜年。在热烈的掌声中,白神父宣布晚宴开始,大堂播送圣歌乐曲,大家举杯互相庆贺。神父、修女向来宾送精致圣言卡、送糖果,大家高兴得合不拢嘴。
    感谢天主,赞美圣母,赏赐大家如此大的恩典,让我们快乐过大年,欢喜迎新年,深切体会到教会大家庭的温馨与友爱。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高举福传的旗帜,弘扬保禄的精神,为复兴教会做出更大的努力。

 

本文标题:浙江舟山:沈家门天主堂的除夕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