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顺庆区堂区举行“迎奥运 庆三八”活动


2008-03-09 15:19:44 作者:陈功鳌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2008年3月8日上午八时,南充堂里举行了弥撒后,在陈功鳌神父,王艳修女的带领下,南充市顺庆区堂区的唱经班,读经员,非常务送圣体员及圣经分享小组的部分女教友50多人,举行了有意义的“南充市天主教会迎奥运,庆三八节日”活动。
    大家由南充教堂集合出发,徒步沿西桥河,会仙桥,牌坊村,西山风景区,环城公路近10公里走向天主教西山本笃院。 一路走,一路歌声笑声,既有信仰交流,又有家庭交流。一路上令旁人刮目相看。

    步行近四个小时到达本笃院, 大家在院内,先祈祷,后由王艳修女作“女教友在教会福传中起的作用”主题发言,使她们倍感亲切,鼓舞,决心担负好各小组的角色,为堂区福传再立新功。
    陈功鳌神父代表教会表示祝贺妇女教友节日快乐。感激她们为堂区各项善会的建设和福传工作的付出,并为每位教友赠送了礼物。中午在本笃院天爱农家乐设宴庆贺。(王艳摄影)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顺庆区堂区举行“迎奥运 庆三八”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