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温州苍南:龙港天主堂召开堂务扩大会议


2008-03-16 09:21:32 作者:龙港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2008年温州苍南龙港天主堂堂务扩大会议于3月11日下午1:30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堂区神父、堂务成员、各片段正副片段长及其成员、各基基团负责人、传道员、堂务顾问等,与会达90人。
  本次会议主题是:贯彻堂区教务会议精神和制订本堂口福传工作计划。其中,由周雄先生带领圣经分享(得后2:13-17;3:1-5)。接着,高新佑先生传达堂区教务会议精神,讲解堂区会议中四句话:“不断提高、加强管理、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精髓和内涵。随后,曹庆合堂长作了08年龙港天主堂堂务工作报告,他全面细致地回顾了过去半年来堂务工作实况: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讲出了困难与不足之处,并陈述了2008年龙港天主堂堂务工作计划报告:就培育工作、爱心工作、建设工作等,分别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计划。听后,大家深受鼓舞,并表示予以支持。继而,下埠片和金钗片的两位教友代表分别就本片段组建基基团前后经过作了介绍。
  最后,由陈神父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本次会议开得及时,并感谢与会人员为福传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同时,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以下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三项认识(1、骨干教友要做天主的事,为自己做;2、重视个人祈祷,多读圣经;3、需要继续学习福传工作的技巧与方法);二、要做好三方面工作(1、推动堂区工作;2、协助堂口福传;3、带领好各自的团队);三、要注意的三点事项(1、避免天主教出现异化;2、警惕教会世俗化;3、小心混乱与分化)


龙港堂假山

  会议在“传福音”的歌声中结束。通过会议,大家满怀希望和信心,愿把福传的旗帜插遍各处,飘扬在每个角落。

本文标题:温州苍南:龙港天主堂召开堂务扩大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