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肥城:教友冒雨庆贺复活节


2008-03-24 13:22:02 作者:吴世明 来源:信德网


新领洗教友在前排参与弥撒

    今年山东肥城堂区的复活节前夕弥撒定于晚上7:00开始,下午5:30就刮起了4—5级西北风,接着就下起了春雨,还伴着雷电。教友有的已经来到教堂祈祷,但大多数已经走在路上或刚刚出门。神父担心教友来不了就6:30准备上台,可教友们不怕刮风下雨,毅然来到教堂庆祝主耶稣的复活,大家共同有个信念:主为我们死于罪恶,战胜死亡并且复活,我们就会摆脱罪恶而进入主的永生福地。
    弥撒中,“阿来路亚”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4位新领洗教友在几百人的见证下初领圣体而获得新生。三天来,教友们亲眼目睹了主耶稣的救恩过程,胡神父在讲道中所说:耶稣的死亡为我们换得了永恒,我们用什么行动以爱还爱呢?守守斋、办办神工、领受圣体就够了吗?天堂没有那么廉价吧!我们要用自己的言行死于罪恶,活于天主!

 

本文标题:山东肥城:教友冒雨庆贺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