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爱的团体


2008-03-28 10:35:28 作者:袁德肋撒 来源:信德网

    我们来自不同的省市,因着共同的信仰走到一起,我们拥有同一个家——基督爱的团体。
    我们这个团体很年轻,于2007年9月23日正式成立。成立之前,我们几个志同道合的教友考虑到有很多外地的教友来到重庆之后可能一时之间找不到教堂,也考虑到有些教友出门在外会慢慢远离主,就想建立个团体来互相勉励互相关照,共同度信仰生活,也使大家有种在家的感觉。另外,搞一些集体活动还能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通过教友的介绍认识及其他的联系方式,现在我们这个团体已经有20多位成员了。
    我们的成员也许不算多,但我们大家都很努力想把这个团体搞好。当然,一切还都要靠我们的天主。大家的分工不同但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加深信仰,长沐主爱。”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做着自己的贡献,壮大我们这个爱的团体,在团体内体会天主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的爱。我们选取《让爱走动》作为我们的主题曲:“让爱在我们这一群大学生中走出去,传递给每个人。”
    去年我们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教圣歌、请神父讲课等,每次活动大家都加深着彼此的了解,爱在我们中间日益成长。我们还应重庆若瑟堂神父的邀请去参加他们举办的音乐祈祷会。一曲《想起主的恩典》深深地触动了每个人的心,更有新老教友做主爱的见证,让我们体会到主对我们的深爱。圣诞节时,大家更是不辞辛苦,买鲜花装扮教堂、找素材办板报、排练节目等等,虽然累,但大家都很开心。由于经验不足,上半年的活动也许不是很理想,有些想法很好的活动没来的急举办。今年一开学,大家就聚到一起,商量着今年的活动,制定出了相应的计划。我们相信只要天主的爱常在我们内,我们大家都付出我们的那一份力,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这期间我们得到了很多位神父的支持,尤其是北碚教堂的张开林神父。他为我们讲道理,给我们提供为教会服务的机会,还给我们提供了经费支持,为我们提供各种方便,让我们能够顺利地举行着我们的活动。在此我们向张神父致以诚挚的谢意。
    我们是爱的团体,我们期待更多爱的种子能够在我们这片热土发芽开花。希望在重庆读书或即将来重庆读书的教友,能够加入到我们这个团体,能够在远离家乡的异土找到家的温暖,家的爱!

 

本文标题:爱的团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