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边村教堂庆贺复活节,福传发展新思路


2008-04-02 09:06:40 作者:微风 来源:信德网

    3月22日,圣周六晚弥撒中,天津教区边村教堂本堂郭树君神父为两位慕道者付洗、坚振。百余名参礼教友见证了这一神圣的过程,并为边村教堂的不断发展而欢欣鼓舞。
    接受洗礼的这两位慕道者,其中一位的妻子为热心教友;另一位祖辈信奉天主教。因此,他们对教理、教规均有一些了解。今年初,他们在天主圣神的召唤下,蒙发了加入教会的强烈愿望。为此,郭树君神父在四旬期里,集中了一段时间,为他们深入地讲授教理并进行了考核。并于复活节前夕弥撒中为这两位慕道者施洗。
     郭神父在谈到边村天主堂将来的福传方向时说,边村天主堂处于城郊结合部,以老年教友为主,信仰生活比较传统、单调。近年来,此地发展迅速,陆续建设了很多新的住宅小区,以及大学城,因此,在福传上还是很有发展潜力的。郭神父表示,神父和教友今后要多在福传工作上下功夫,发展更多的青年教友,丰富教友们的信仰生活。

 

 

本文标题:天津:边村教堂庆贺复活节,福传发展新思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