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临汾:霍州堂区再现新活力!


2008-04-03 08:47:29 作者:韧利 来源:信德网

    为了迎接复活节和圣保禄年,山西临汾教区霍州堂区主任李国平神父,邀请了梁连峰神父、高世喜执事举办教友培训班。
    他们分别在霍州市内、汾西县城、厚义、羊反、杜苏沟、下辛庄、鸭底、源头、柏乐、朱扬庄等堂口进行了牧民培训。一方面,走访了教友家庭,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另一方面,以讲授、分享、歌唱、影视等方式使教友们对圣经、基本信仰、十诫、圣体、告解圣事、祈祷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领悟,吸引了很多基督新教的兄弟姐妹和教外朋友,对天主教信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复活节前,李国平神父带领会长给远道而来的教友们安排了食宿,为他们解决了一些生活上的顾虑,有近千名教友参与了逾越庆典。当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出现在市内大街上时,吸引了很多的教外人驻足观看,称赞不已。庆典当日,21位慕道者在李国平神父手中接受了入门圣事,领洗人数创堂区新高!教友们热情高涨,在复活的基督内准备步武使徒保禄芳踪,投身新的福传!


 

本文标题:山西临汾:霍州堂区再现新活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