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南京:教区建成追思台


2008-04-08 09:13:08 来源:信德报(总第334期)


陆新平主教在祝圣追思台

    3月22日是圣周六,上午8:00南京教区陆新平主教在无锡市本堂顾家昌神父和张国亮神父的陪同下,前往龙山梢天主教教友集葬墓地,祝圣刚刚在那里新建落成的天主教追思台。
  顾神父给教友们介绍了建造追思台的意义后,陆主教为追思台祝圣,然后在新祝圣的追思台前由陆主教主礼,为安葬在那里的神职、修女和教友举行了一台公追思,数百教友参与了祝圣和追思礼仪。看到市政府出资为天主教教友建造的既庄严又漂亮的新追思台,看到陆主教亲自来祝圣追思台并为他们的祖先做追思,许多老年教友感动得泪流满面。
  龙山梢天主教集葬墓地为17世纪康熙帝所赐,除葬有数万教友外,还葬有曾于18世纪来华传教的隆盛、全类思、肖静斋三位法籍传教士,以及本教区王光裕修士、周若翰纳修女和海门教区陆静姑、施锦方修女。

 

本文标题:江苏南京:教区建成追思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