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圣母修女院成功举办灵修培育


2008-04-14 10:54:18 作者:修女院供稿 李光民整理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4月2日,宁夏教区圣母修女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灵修培育,主讲人为教区李晶主教。
    这次讲座的内容全部以《圣经》为主线,目的在于使修女和学生们重温当初所发的三愿以及准备将自己奉献给天主的愿望。并要求修女们加强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提升服务社会、服务天主的能力,使自己的奉献精神体现在修院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李主教讲的课内容丰富广泛,即有深度,又有广度;语言生动有趣、诙谐;引用的《圣经》章节贴切准确,所举实例真实感人,使每一个听讲的人受益匪浅。
    这次的培育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圣洁的生活,内容包括圣洁的重要性、含义和范围;二是福传,这一部分主要讲了福传的目标、应有的态度和针对具体人所应采取的不同方式方法以及要注意的几个方面;三是团体共融;四是个人生活。
    参加这次培训的一位修女高兴地说:“我们是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去,这次培训对于我们的灵修生活极有帮助。”

 

本文标题:宁夏:圣母修女院成功举办灵修培育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