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省民宗厅陈会新厅长视察省级宗教团体


2008-04-08 15:39:4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4月8日 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陈会新厅长一行到省五大宗教团体考察工作。这是新厅长3月26日履新以来首次深入省五大宗教团体考察。省民宗厅张兴堂副厅长和马宇骏副厅长等相关处室领导陪同考察。


陈会新厅长

  新厅长为河北邯郸大名人,河北大学哲学系毕业,曾任邯郸和邢台市委常委、副书记等职。2008年任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厅长。


视察中,陈会新厅长(右一)和张兴堂副厅长(左一)给与工作指导。


(自左至右)陈会新厅长、靳云鹏牧师、
张兴堂副厅长、马宇骏副厅长在省基督教团体座谈。

  考察中,陈厅长表示,“看到各个宗教团体的基础建设比较完善,并能严格依照政策法规积极地开展工作,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作贡献,我很高兴。”在各个宗教团体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后,新厅长强调:“2008年是奥运年,奥运是中国人民百年的梦想,是整个中华民族的骄傲,各宗教团体一定要积极发挥政府的桥梁助手作用,团结广大信教群众,支持奥运、服务奥运,确保奥运成功,共同分享奥运盛世。” 


(自左至右)肖占军秘书长、张兴堂副厅长、陈会新厅长、朱燕增处长参观佛教图书。


(自左至右)崔清魁道长、陈会新厅长、朱燕增处长、张兴堂副厅长、马宇骏副厅长


陈会新厅长与省伊斯兰教康瑞峰阿訇(左一)等交谈。


视察中,陈厅长关心进德公益社会服务事业

      (摄影:侯志华、周小雄)

 

本文标题:省民宗厅陈会新厅长视察省级宗教团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