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张家口:雨雪无情 主内相助


2008-04-28 10:05:42 来源:信德网

    去年中国南方遭遇百年不遇的雨雪自然灾害天气,河北“进德公益”发出了“雪中送炭、情暖人间”的倡议。张家口教区上营庄堂区、安庄堂区、西合营堂区、蔚县县城堂区、代王城堂区、南绫罗堂区和白乐堂口的神父、教友,像圣经中的穷寡妇一样,拿出了节省下的生活费用,为灾区人民共计捐款23680元。
    当南方雪灾的消息传到张家口市的蔚县以后,教友们心急如焚。各堂区神父积极行动起来,号召教友以基督爱的精神为榜样。为雪灾地区募捐。为帮助受灾地区雪后重建,在复活节期间,教友们踊跃献爱心送温暖。把自己节省下来的钱献了出来。我们知道蔚县不是一个富裕的地方,教友们也不富有,他们的钱都是平时节省下来的。在捐款的人中有八十岁的老人,也有七八岁的小朋友。他们有的把自己的零花钱拿来出,有的把自己的父母给的压岁钱拿了出来,把捐款及时地转到了进德公益社会服务中心。

 

本文标题:张家口:雨雪无情 主内相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