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牧峡青年成员下乡与堂区交流、探望麻疯病人


2008-05-08 15:35:44 作者:牟联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4日,天主教宜昌教区牧峡青年团成员于“五四”青年节走访堂区,与当地神父和教友进行了福传与信仰生活的友好交流,彼此分享,祈祷共融。


青年们受到当地教友的热烈欢迎

    这次走访分别在沙市教区总堂,荆州堂区,太湖会口展开,通过本次活动,给神父、教友和当地的群众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牧峡青年团的整体精神面貌也越来越阳光,正体现了信仰在青年人身上所折射出来的朝气蓬勃的风采与光辉。


大家聚在一起为教会祈祷

    据悉,5月3日,牧峡青年成员还在宜昌教区黎官学神父的带领下,去荆州麻疯病康复中心探望了病人。
    青年们在那里亲切地与病人握手和交谈,并仔细地了解和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的情况。表达了对他们的一份爱心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阳光与温暖,人生的美好与意义。


为病人们唱歌

    同时,大家也被在那里服务的韩国修女和其他服务人员的“荣主爱人”精神深深感动。他们在这些人的身上真的看到了上主的临在与生命的宝贵。

 

本文标题:湖北:牧峡青年成员下乡与堂区交流、探望麻疯病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