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奶奶的拯救史


2008-05-09 09:34:06 作者:张玛利亚 来源:信德报(第337期)

    我的奶奶大半辈子没听说过天主教,十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奶奶认识了救主耶稣基督,她似乎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即刻投身到教会。那时候,奶奶白天呆在教堂,做教堂的跪垫,打扫卫生,一针一线缝被褥,寒冬腊月里洗床单等。手冻的裂了好几条口子,可奶奶依然日复一日地做着这些事,晚上很晚才回家。有时奶奶在家才吃一顿饭(早饭在家吃),吃完晚饭又去祈祷。当奶奶默想耶稣的苦难时,就会陪伴耶稣一起痛苦。
    记得有一次,奶奶祈祷的太专注,竟然忘了眼前的蜡烛,如果不是及时发现就该打“119”来了。也许你会问,奶奶这是为什么?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为了我们一家子都能接受天主的召唤,早日成为天主的好儿女。
    正是奶奶的祈祷才使我们全家信了天主。说句心里话,当时我们入教领洗仅仅是为了“挽救”奶奶,让她不要在这样执着下去了。因为我们非常担心白日的奔走,夜晚的哭泣会使奶奶倒下去。
    虽然入了教,我的父母并没有将天主真正的接到心中,只是为了应付奶奶。直到有一天从河北来的赵神父才唤醒了我们全家的灵性生命。那时候,我们几乎不进堂,赵神父的到来我们全然不知,在奶奶苦口婆心的劝说下,我们去到教堂,可就是那一次我们被彻底地改变了,我们完全依偎到主的怀抱中,我们学会了与主沟通,学会了用心祈祷,也就在那一次我们堂里的好多教友才开始有了真正的信仰生活。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那虔诚的奶奶,使我们一家离天堂的大门又进了一步。

 

本文标题:奶奶的拯救史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