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教区为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


2008-05-15 16:57:03 作者:献县教区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7.8级强烈地震,使我国四川省多个市县,数千万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和破坏。
    教区李连贵主教得知这一灾难性的消息后,立即向全教区百位司铎弟兄及数万教友呼吁:要为灾区人民献上虔诚的祈祷,尤其在感恩圣祭中纪念在震灾中遇难的国人,并且要积极地为灾区募捐。
    教区上下,非常踊跃地回应了主教的呼召。
    到目前为止,总堂辖区内的:张庄、周庄、陈庄、唐庄、河城街、小屯等村庄的教友已募集赈灾款20000元。教区其他堂区的教友在本堂神父的带领下正在积极踊跃的捐款捐物。
    教区在各地求学的大学生,得知李主教的爱心呼吁后,也积极参与当地教会的募捐活动。在紧张地学习之余,大学生们组织起来共同为灾区人民公念玫瑰经,祈愿天上的慈母玛利亚眷顾受灾的人们。
    地震无情人有情。仁慈的天主借着一双双伸出的大手小手,一颗颗滚烫的爱心,向所有人展示着他的至圣大爱。相信在仁慈之主的大能惠顾下,在众多爱心人士的陪伴中,灾区人民一定能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教区为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