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白水堂区为地震灾区祈祷并捐款4,992元


2008-05-19 14:55:33 作者:石向前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5月15日上午,陕西白水堂区举行捐款及祈祷活动,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活动在尚未竣工的城区天主堂举行,本堂神父白章太主祭弥撒并主持了活动,县民宗局、县电视广播局派员参加,75名从各会口赶来的会长及教友代表共计捐款4992元,表达了全堂区1300余名基督徒的真挚之情。


白章太神父举行弥撒大祭为灾区人民祈祷

 四川汶川发生地震以后,白水广大教民心系灾区人民,在堂区的号召下立即展开各种各样的祈祷及捐助活动,祈求在天大父怜悯灾区民众,减轻他们的灾难,积极捐钱捐物,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督的爱。


众教友为灾区人民踊跃捐款

 

本文标题:陕西:白水堂区为地震灾区祈祷并捐款4,992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